满糖想要空手套粮

随缘更点喜欢的东西
吃的很杂
头像是汤子太太画的,神仙太太带我飞
二次奈布吹,三次欧的白迷妹

【全职】love A to Z(a)

一时突发奇想准备写写字母短篇,cp不限看到合适的就写,要是各位谁有好的点子记得和我说哦(=゚ω゚)ノ

【周黄周】
aberration 反常
当周泽楷的梦中不断重复出现那个逼着联盟修改规则的人时,他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周泽楷,我们的联盟第一神枪,恋爱了
平平淡淡,简简单单,没有惊涛拍岸般的轰轰烈烈,就是这样喜欢上了那个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人
有很多人都笑着和他说过,黄少要是有小周你一半安静就好了
他并不这样认为,他喜欢黄少天暖暖的笑容,喜欢黄少天上扬的语调,对方每次和他说话时,自己都有认真地听进去每一个字,因为他喜欢上的,就是那个原原本本的黄少天
他没有把这件事告诉过任何人,包括他的队友们,他也没有尝试去接近黄少天,一点反常的迹象都没有,他依旧是那个温柔内向的轮回战队队长
一切宛如错觉
等到两队在休息日进行友谊赛的时候,周泽楷发现自己的视线根本无法从那个正在和队友说说笑笑的身影上移开,之前用来安慰自己想的“只要能看着他就好了”这种心态现在想想实在是可笑,轮回战队的队长,那个内向的周泽楷,忍不住做出了极为反常的行为
等他发觉自己暗恋的对象正在一反常态安安静静的抬头看着他时,他才发现自己好像有些失态了,刚才一言不发地拽起聊得正嗨的某人,把他拉到了远离众人的角落里,刚准备开口告白却瞬间清醒了过来,那短短的四个字卡在嗓中,无法表达出来
“周泽楷,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打破了让人窒息的安静气氛,心事被轻易戳穿,就算是心理素质过硬的枪王大大也不由呼吸一顿,身体一僵
“…嗯,我喜欢你”
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坦白了自己的心意,头顶上的呆毛一颤一颤的,流露出他现在紧张的心情
“真巧,我好像也喜欢你”
在无人知晓的角落,一朵名为“恋爱”的花朵悄悄绽放

评论(4)

热度(16)